年更选手。

关于

【邀请函】六 狼椒与雀博博弈

  (已修)

  “车胎爆了。”杨某人猛打方向盘,速度刚起来的车好险没翻出去,“五点钟百米内平地。”

  “不行,”回忆扫了一眼,“其他呢?”

  “狮子四点钟20米,”瑟瑟的声音突然诈尸,“老杨接盘。”

  “狮崽换点!”Alex终于把匕首插进了瑟瑟的胸口,飞快转身用蝴蝶刀挡住了杨某人的军刺。左眼下的星星被雪亮的刀刃遮住一半,不知从何生出一股森然的嗜血感,狠厉果决。

  他已经完全把那半年练的刀法捡了起来,指尖一抹就收刃卸掉了军刺上的冲力,另一边刀刃转出来,在杨某人手背上留下一道细细的红痕。

  [矛与盾(已激活)]

  [灵犀(已激活)]

  487的嘴比小果冻快很多:“蓝胖子后撤去救橙崽,狮子绕行六点钟方向我在这边接,爱丽把杨某人往七点钟方向往外逼。”

  “Alex注意,军刺不是老杨的武器。”

  女巫流的屠夫怎么会和你正面蛮干,手腕一翻数根银针射出,杨某人滑开两步:“收拾狮子,别管我。”

  银光蹁跃,Alex把细针悉数挡开,冷嘲道:“阿福玩剩下的。”

  伤害性不大侮辱性极强,是可忍孰不可忍,但杨某人能屈能伸,垮着脸要往武器库里苟:“我不如他,低保。”

  “五点钟三十米。”低保抬头从车窗看出去,“三秒。”

  回忆迅速定点,狮子正正撞在准星上。四周都有建筑遮挡没时间锁定瞄准,回忆直接扣了扳机,打在狮子后背上。

  神经弹,堂哥的试验品,只要见血就能剥夺行动能力,一共有五颗,回忆今天用了两颗。

  “六点钟,咳,”狮子颤抖着想爬起来,神经性的疼痛却让肌肉痉挛,冷汗瞬间浸湿了他额前的碎发,“430米外,十层以上,应该、应该是回导。”

  回忆换好弹,准星锁定还在不停挣动的狮子,正要开枪却被一茶截了胡。

  “小狮崽,”一茶的情况也不乐观,被雀人追得灰头土脸肉里还卡着枚子弹,生生抱起狮子,避进了旁边的建筑里,“你一茶哥哥救你来了,忍着点疼。”

  狮子伏在一茶腿上,身体无力地垂着,感受到一茶撩开了他后背上的衣服:“扒人衣服,变态啊你。”

  “你头一天知道我是变态吗?”一茶割了一段干净的布料叠在掌心,平复了一下呼吸,匕首换进离枪伤远的那只手里,把卡在小孩儿骨头缝里的子弹往外撬,“乖啊,别动。”

  他刻意把语气放得轻巧,手上的力道稳而准,就跟没事儿人一样,面色却惨白。

  狮子快疼死了,后背的肌肉条件反射地抽动,他一口咬在一茶腿上,嘴里马上漫开铁锈味。

  “好了。”一茶把布料按在伤口上,止不住地抽凉气,“别咬了肉要咬下来了,你是真狮子啊。”

  狮子松口,没有回答,已经是疼得意识有点涣散。堂哥那些小发明真TM恶心。

 “小狮崽回回神,快给你茶哥回回血,然后去找487。”

  狮子身上没力气站不起来,指尖白光涌动,飞快修复着他身上的损伤:“你怎么,也伤这么重?”他睁开被冷汗蛰得生疼的眼睛,又被觉得样子狼狈不够帅气的一茶轻轻挡住。

  外面安静些了,茶狮靠在一起倒了口气。回忆估计是知道自己位置已经暴露,不再掩饰弹源,子弹警告性地不断往屋子外边各个方向落。

  “我被一茶救了,五点钟三十米小商店,有狙击手等着。”狮子喘了口气,被一茶扶着站起来,“一茶身上有伤,我给他回满了。”

  “雀人在追一茶?那就是有事干,没在保回忆,Alex去排一下,小心伯千。狮子听我指令,我来接应你。“

  开了灵犀之后,小果冻就是完全不用张嘴,话全让487说了。

  “收到了安艺的消息,他找到回忆了,正在爬楼梯。”Alex看了一眼邮箱,“这小孩儿站边怎么一天一个主意。”

  小果冻一边收枪准备撤一边琢磨,总觉得以雀人的实力,现在不该一点动静没有:“狮子,你站得离一茶远点。”

  “啊?”还半靠在一茶怀里的狮子莫名其妙,“我自己站不住。”

  小果冻还没离开他的狙击位,杨某人缩在武器库里不敢露头;低保和鱼生蜷在座椅后面等待突袭或是救援;Alex和安艺正在刺杀回忆;487已经到了能接应狮子的点位,蓝胖子也联系上了橙崽;一茶和狮子暂时安全。

  一茶和安艺来帮狼椒了,那橙子和失效药呢?

  “一茶,我是卡梦。”

  妹克的声音从扩音器里响出来:“小果冻,伯千是和我们一起过来的。”

  “橙子现在在我们手上,我在用他的耳麦和你交流。”

  “你让老杨上车,伯千就不会袭击487和茶狮。”

  “狮子和橙子,你选一个。”

  “不用指望抓了回导来要挟我们。安艺和Alex连他的脚印都没有,能溜很久的。”

  “别装死,狮子百万佣兵救人什么水平大家都清楚。”

  “今天一命换一命扯平了,雀博需要时间,不想再多杀人。”

  小果冻本来准备撤了让杨某人就搁武器库里再担惊受怕一晚上,雀博减员一个瑟瑟又捡回去一个重伤的鱼生,过两天还要想办法应对尸潮,对没有救人位的队伍损失已经不小。而对于有大量救人位的狼椒,此行只损失了一个空酱,对狼可以说是没损失。

  但如果再拖一会儿,等Alex挟持了回忆,茶狮7三个人对伯千,再给橙崽架好狙,一波收掉千回,雀人就算救走了杨鱼低也败局已定。

  “487确认伯千位置。”

  “在我附近!”487猫在柜台后面,“他一个屠皇怎么还玩枪的!”

  现在比的就是杨某人上车和Alex挟持回忆的时间差,小果冻来不及组枪,先支了激光瞄准,一开一关,武器库门前地上红光一闪,是对杨某人的无声警告。

  “没法溯源,小果冻一点没白给。回导怎么样了?”大龙关切。

  “有点紧,Alex压迫感太强了,”回忆没带耳麦的那边耳朵里尽是呼啸的风声,“你们三边都再给压力,尤其把安艺给我叫停。”

  “487,狼美人,别躲了,我不开枪。”

  “一茶,安艺,如果我接到回忆被劫持的消息,橙子马上死。”

  杨某人终于昂首阔步走到了小果冻视野中,自然从容。小果冻摸了摸扳机,灵犀完整的把伯千的可怕压迫感传导过来,他不敢开枪。

  “橙崽?”

  “我在找扩音器。”

  真是离了谱了他这时候不原地待命跑去找扩音器,小果冻把火憋在心里,飞速权衡。

  扩音器里这次是小铁的声音:“我草你跑上车别TM耍帅了。”

  “撤。”小果冻马上做了决定。

  这部分的威慑是一个循环系统,杨某人上车,橙崽收狙,天平两端就从狮子487和回忆杨某人甚至伯千鱼生变成了狮子487和回忆,二换一亏啊——而且搞不好雀人和博屠彻底缓过气来会反吃狼椒落单的成员。

  但雀人还要控场防备第四方或者皮皮限的介入,理论上不会直接投入战斗,博屠去救人也需要时间,此时收队橙崽和Alex都不甘心。小果冻按按眉头,深刻理解了为什么之前有人说再好的指挥位也带不好攻击性强的新队友。

  既没尊严又没服从,带个大头鬼。

  武器库门口已经被烟雾弹淹了,发动机的轰鸣很是嚣张地响起来。出乎所有人意料,面包车没去六点钟方向救回忆,而是直直开向五点钟方向。

  “人类准备回撤,”小果冻喜怒不形于色,“Alex死抓回忆,他的队长增幅应该是狙击类,短期内爆发不了近战实力,小心小汪放冷枪就行。”

  “一茶。橙子和狮子,你想好没有?”

评论(5)
热度(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w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