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

关于

开始打大纲,摸一下大家cp意向的底

大逃杀,穿越末世背景,我不信卡总开局必死定律,不局限于在役选手,没看瓜格瓜吧,也不吃瓜科普。

全员恶人向,真恶人,三观崩塌警告,队友之间不完全可信,有背刺勿上升,各自为战,不过cp应该还是蛮保真。暂定千回,卡壳,冻87,江海,蓝限,惑潇,空橙计,茶狮,拿铁乌龙,虾觉。所有cp都可能BE,有大量减员,初始40+,结局应该剩个位数。

暂定初始人员:487,小果冻,狮子,Alex,抽疯,橙崽,皮皮限,卡梦,蓝色,一茶,蓝胖子,空酱,嘉兴,清清,祈颜,取悦,失效药,橙子,安艺,三岁,鱼生,低保,回忆,妹克,大龙,小铁,杨某人,小汪,不惑,皮皮虾,心安勿梦,东玄,张遇见,小程,小迪契卡,花辞,凉哈皮,司机,潇潇,伯千。(排名不分先后,与戏份无关)

小汪,Alex,皮皮限,蓝胖子,一茶不计入最终存活人数(但也不保活)

欢迎大家补充cp,因为可信度大致是私下关系>队友关系>表面秩序,只有这几对cp和女巫组老雀人老肉人之类的实在太散了。

作者本人主队不重要,反正我对在役选手都是好感,就是那种说ivl很小但很好的人,任何翻脸,背刺的情节都不代表我认为关系不好或者人品不好,只是为了剧情推动服务。

看不惯的就当我ooc了吧,水端不平也是没办法,等只剩个位数我就应该能端平了。



“大家先冷静下来,不要内斗减员,人是最重要的。”

“维持秩序没用的,信任马上要崩塌。你可以不信我,那你就去问问皮皮。”

“是。”


“我们一直很对不起你,和他们走吧,你不用再拼命了。”


“你比记忆中厉害了。”


“我看到你,就好像看见了走散的老朋友们,你们要好好长大。”

“又失约了,你要快点长大。”

“小孩确实长大了。”


“那几个用脑子的不先干掉吗?”

“用脑子的太多了,不过我意识是最好的,这就赢了。”

“就赢了?”

“然后我还没有不能放弃的人。”

  

“我的理智知道你是可信的,但是我的心宁信阿福也不信你。”

评论(61)
热度(10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w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