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

关于

[邀请函]四•狼椒和雀博的会议

  汪总叹气:“我的问题,我以为东玄不死张遇见就不会死。”

  “另一个坏消息,” 杨某人也晃晃手机,神色并不好看,“嘉新应该也出事了,没回我 消息——当然也可能是手机没电了。”

  小果冻深深地叹了一口气:“女巫组统共才带了四个人类来。行吧,咱们达成暂时的统一了。回复他们,遭遇了尸潮,但没有巨型怪物,所以没有减员。”

  “但我没们没有专精的救人位,汪总说四号补给站有药品,我们要来拿一趟。”卡梦皱着眉道。

  小迪契卡心不在焉,含混地应声。

  “你们那边还好吗?”蓝胖子温声问,“要不今天的会就先开到这里吧。”

  天不助狼椒雀博的黑心人们,这波尸潮他们预想的最好结果是女巫组减员或者虾觉死亡。最差的就是像现在这样,死的全是女巫组的队友。

  唯一心情好点的是狮子:“还好还好,一茶和潇潇没事。”

  小果冻心情很复杂:“小小狮崽,胳膊肘已经会往外拐了。快去休息吧,今晚安艺和皮皮限守夜。”

  出乎所有人预料,安艺半夜把皮皮限打晕跑了。

  空酱搓出来一堆治愈光团消皮皮限脑袋上的包:“下手真黑啊,这都敲脑震荡了吧。”

  “皮儿,皮儿,这是几?”蓝胖子和蓝色一边探一个脑袋过来,三颗糖在皮皮限眼前来回晃。

  “啊” 皮皮限张嘴叼走蓝色手里的糖,坐起来,“现在是两颗 了。”

  小仓鼠腮帮子鼓着,他很不客气地把蓝胖子手里的糖也揣进兜里,慢慢道:“Alex呢?”

  “干嘛?”Alex的声音在蓝胖子身后响起。

  “安艺打晕我之后说,穿什么队服是什么队的人,”皮皮限跳下床抓抓头发,“你教他的。”

  抽疯上周还在忧心安艺归队之后会不会经常艺想天开闪,此刻更是气得眼前一黑。

  蓝胖子看Alex笑话不太收敛,直接笑出了声。

  “安艺突然走了不是坏事,”小果冻沉稳道,“汪总不会想到人最多的团散了,我们也只剩十个人。”

  下一波丧尸潮在五天后,女巫组、xr、GG不能以任何方式组合,暂时构不成威胁。有雀博十一个人顶着,狼椒还能抱团再苟一会儿。

  “为什么要苟?光靠游戏本身减员太慢了。以之前我们对ITC基地的估计,这次那边顶天减员两个人。我们的优势在于Gr基地已有的物资,拖下去可就没了。不如趁尸潮,把xr或者GG端了。”Alex微笑着道。

  亲手杀人,除了蓝胖子之外所有人都陷入了沉默。

  “我个人建议是积极。我知道狼积关系好,”蓝妈妈露出了杀伐果决的一面,“但虾觉但太危险了。”

  年轻,强大,互相扶持而且充满攻击性。

  橙崽攥住空酱的手:“可是一茶也是一测玩家,知道Gr基地的位置。”

  “因为橙子攻击性不强,xr要么散开要么苟着,短期内没威胁的。”小果冻终于想起来另一个问题,“一茶知道人多会被攻击,可是他没有说。”

  狮崽试图分析:“十七个人粗分三个阵营, 细分根本数不清。一茶当时上GW的车只是叙旧,并没料到还有这么一件事。”

  皮皮限纠正:“他知道。他在小超市扫货了。”

  充满攻击性的孤狼老玩家真够让人头疼的,推演一时陷入僵局。

  “但安艺去了之后一茶只能选Gr了。”狮子试探问道。

  理论上是这样的,而且立即可以推通。只要安艺过去指认了一茶看着所有人往火坑跳还不提醒,十七人团体马上解散,一茶也没办法再跟xr的人一起走。

  “那就GG吧,”487无奈地敲了敲狮子的头,冲小果冻微微颔首,“看得出来,那边老选手不多,记得深渊二Gr人员组成的是压根没有,或者没反应过来。”

  雀博就不一样了,对2019年Gr人员变动简直吸烟刻肺,聚在一起讨论一茶倒底是那边的,结论和狼椒差不多,觉得一茶是把Gr当退路的。

  伯千听着他们说,插了一嘴:“为什么一茶就不能和xr是一伙的?”

  “有隐瞒啊,他都没和橙子说人多会挨打。”

  汪总也直觉不对:“没证据表明他没说,万一是橙子失效药都知道但都不说呢?”

  “几条人命,虽然是三观重组的状态下,”卡梦皱眉道,“我觉得橙子是好人类的,没那么有攻击性。”

  现下最强战力的队长是攻击性最弱的,简直糟心。

  “思维误区了吧。xr我感觉除了蒹葭就没攻击性不强的。”汪总打了个响指,“橙子平时不争不抢是因为他是大哥,不触及核心利益都让着弟弟们。”

  “这是能拼出小丑四抓的橙子。”

  卡梦点点头,重新进行了推演:“那就只有女巫组和GG不知道了。下次补给点转移前xr应该会选则离开,有一茶带路,到Gr以前的临时据点苟一苟,对三人小队应该不难。”

  鱼生难得地开口参与了战术讨论:“三人小队……”

  低保有些惊讶地看了他一眼:“尸潮过后把xr吃了?找不到啊。”

  “提前跟踪呢?”鱼生点点地图,“我们拆对半,最后再跟踪变围剿。”

  杨某人开口帮鱼生补了一下他跳的步骤:“五人跟踪确实比一两个人安全,不容易减员,但是会不会太容易被发现了。”

  “建筑群里只要散开,两个人和五个人差别不太大。” 伯千摆手,“但是不行,杨乐你说说为什么不行。”

  低保茫然地“啊”一声:“还是有减员风险?”

  伯千叹了口气,和汪总一起看向瑟瑟。

  瑟瑟也不知道:“应该直接一起上不用浪费跟踪的时间?不行啊,人太多会被尸潮追杀。”

  小铁的思路就比较复杂,觉得如果女巫组和GG结盟那跟踪的人就完蛋了。

  “怎么结盟?”杨某人觉得不对,“张遇见和嘉新两条人命。”

  汪总看向大龙,伯千看向回忆:“卡梦想让谁说?”

  “回导吧,我加深点了解。”

  “吴楗快让我听听,”伯千双手交叠放在小腹上,“你这个平庸的意识今天能不能有点长进。”

  回忆也就对他还有大量攻击性:“说对了给我道歉!”

  “好好好。”

  “如果狼椒也要吃xr,他们就知道xr要往哪里去,半路截杀,咱们分出去的人会很危险。”回忆慢慢道,“而女巫组和GG不会分家,狼椒没理由不吃xr。”

  小汪抬腿踹了伯千一下:“快道歉。”

  “好好好道歉道歉,对不起小括号,小看你了。”伯千躲开他,“鱼生低保加练,小铁杨某人瑟瑟守夜。”

  妹克其实一直不太明白这个惩罚是怎么分配的:“为什么鱼生低保不是守夜?”

  伯千笑道:“小孩子不睡觉会长不高的,是吧杨乐。”

  于是晚上训练结束后鱼生悄悄找低保比划了身高:“高一点点。”

  低保不满地哼哼两声:“我看着比你高。”

  “可我比你小,还有得长。”鱼生扶了扶眼睛镜,提醒他,“发型乱了。”

  长发就是容易乱,低保还在不服气身高的事,随手撩了一下长刘海,又推推眼镜。

  “这是我第三次见到有人因为近距离看看DDD整理仪容而出神。”大龙兑了几杯温水放在桌上,低声和卡铁妹分享,“前两次是小程和祈颜。”

  瑟瑟心说岂止两三个人。

  “静静感觉怎么样?有危险吗?”伯千在二楼推开窗户,嗅着干净的空气,感叹堂哥造的过滤器质量真不错。

  “傻逼吧,” 汪总不耐烦,“灵感又不是危机雷达 。”

评论(5)
热度(1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w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