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

关于

[邀请函]一•登入

  ivl圈一大错觉,选手们知道贺导是用什么办法拐张遇见上综艺的。
        小程摘下墨镜飞扑上去给了东玄一个熊抱,偷偷瞟一眼旁边还戴着口罩的摄恐人士,好像已经知道了ivl圈内唯一受到防Y放开伤害的人是谁。
        没有摄像头,张遇见自如地跟已经到了的人打个招呼,目光看向车站的小超市:“这期的主题是旅行,我们没带零食, 我去买点。”他低声道,“你吃什么?”
        东玄把小程rua他肚肚的手拍开:“随便帮我拿点低卡的吧。”
        一“还有鱼生?贺导会魔法吗?“低保抬眼。
        “贺导下血本要热度。卡壳、惑潇、千回、女巫组。”汪总低声道。
        懂了,zq银河战舰。低保点点头,往柱子上一靠就继续玩手机。
        小孩儿。汪总冲杨铁妹龙回点点头,抬脚往小超市走。 他有一种不好的预感,非常不好。尤其当他在小超市里和蓝胖子碰上的时候,这种不详感到达了顶峰。
        “你也参加录制?”
        “啊,贺导邀请的,说皮皮要我一起。”
        冠军血脉的灵感,他突然想起之前开玩笑的话,迅速决定顺从灵感开始在罐头区疯狂扫荡,背包却越背越轻。
        张遇见震惊:“你不付钱的吗?”
        “忘提袋子了,我用包装过去。这种罐头以前是军用的,普通超市买不到,你要不装点尝尝?”汪总漫不经心地收回手。
        蓝胖子有样学样在货架对面扫荡,冲皮皮限做了个口型:“这狐狸又要干嘛了?……空间背包?!”
        皮皮限刚下车还没睡醒,迷迷糊糊地听蓝胖子的往包里装面包。他其实不想来的,但所有粉丝难得统一了意见,严厉要求他出来交友透气,一下没反应过来蓝胖子说了啥:“空间背包?”
        随后手上动作马上快起来。
        张遇见还在犹豫着哪种罐头更符合东玄”低卡”的要求,汪总已经背着包去了零食区。和一茶一人扫走了一半的巧克力。
        “不好吧诸位,都不通知我一声。”Alex推门进来,麻利地往包里装压缩饼干和水。
        蓝色过来找皮皮限,被这土匪进村的架势吓呆住,一知半解地和张遇见把汪总剩给他们的罐头对半分了。
        贺导叫集合的声音在门外响起来,所有人最后从门口扫走了一个充电宝,尽量自然地回到人群中。
        张遇见一个人背不太动一包的罐头和各种零食,和小程祈颜分了分,又重新整理东玄的背色,把低卡的零食给换过去。
        杨卡铁妹龙在rua鱼生,心安勿梦和皮皮虾趁不惑不注意把潇潇带的一大包零食往自个儿白里装,487目光灼热地追随着皮皮限引起小果冻严重不满,橙子慈爱地无视一茶和空酱逗两只崽聊天。场面一时极为混乱。
        嘉新本来在和杨某人扯皮,上了巴才发现原定同车贺导不见了:”贺导呢?”
        女巫组沉浸在互rua之中,张遇见看着车上的摄像头狠狠闭上了嘴,只有小迪契卡回答他:“应该在别的车上吧。”
        “我还以为你直接和老杨一车。”九梦徒把包拿开给他让出个座位。
        “我跟他又不是卡铁妹龙和药橙茶的关系,”嘉新坐下瞥了他一眼,“还上车叙旧。”
        车队驶出城外,窗边的景色渐渐荒芜起来。小果冻忽然觉得不对,广州城外的路上怎么可能一辆车都没有。
        “诶,”他站起来想去问司机,Alex一把抓住他:“别去,现在最好是祈祷他能开到终点站或者补给站。”
        红色的大巴上,汪总已经用安全锤抡碎了司机的脑子。
        “我艹!”剩下的人被脑桨横飞的场面吓懵了,眼见着汪总在尸体稀烂的脑壳里翻找也做不出反应。
        汪总没找到结晶体,心说难道改成击杀直接得经验点了?又注意到剩下十个人面色不大好看,开门丢掉尸体:“丧尸。”
        [恭喜玩家小汪完成丧尸首杀]

        [欢迎各位玩家参与《邀请函》第二次内测。本次内测继承首次内测的地图资源,装备资源,采用大逃杀模式,默认赌注(生命—许愿草)。请玩家们努力生存下去。]

        没打扰其他人重塑三观,汪总跳上驾驶位让大巴转头离开车队,给蓝胖子打了个电话过去:“别等了,丧尸开车不带拐弯的,马上要出地图边界了。”
        低保坐直回头看,黑色的大巴也停了一下,然后掉头开走。
        “我让不惑小程他们跟吗?”蓝胖子咨询他的建议。
        汪总无所谓:“让他们跟你?随意啊关我屁事。”
        蓝胖子挂了电话,回头对Alex:“跟他们说,然后让他们爱去哪去哪。”
        刚才的机械声之后外面的地图才好像刚刚加载出来,连片的废墟上染着焦黑的痕迹,空气中的硝烟味却散得一点不剩。死气沉沉,是座连丧尸和变异生物也不会特意靠近的荒城。
        [加载中……请确认外形:现实or人设]
        汪总抬手摸了摸自己的小狗耳朵:“我推荐选人设,尤其是伯千这种病秧子。”
        低保是最先反应过来的,听从汪总指挥选了人设,剩下的人慢慢也回过神。
        “回忆有WBG的队长微章是吧,卡梦有没有?” 汪总满意地点点头。
        “zq的在我这里。”低保把一根项链举起来,吊坠上的小凤凰振翅欲飞。
        “伯千瑟瑟WBG,卡梦鱼生zq,剩下的人自己选队。”
        低保把项链抛给卡梦,伸手轻轻抚摸回忆手腕上的大眼仔。
        明明当初四处奔波,就是为了留在一个队里。
        “让1.0团聚去吧。”
        “我选狼队。”Alex摸摸左眼下的黑色星星,抽疯迟疑半晌,“我也,狼队。 ”
        狼椒与联赛人员一致,队长分别是487和蓝胖子。
        白色的中巴上橙子深呼吸几下,把锤子扔到一边,回头问三个解说:“Gw,GG选队。”
         “ GG。”凉哈皮扶着椅子挪过去,想帮他把尸体扔出车,“你,失效药,一茶,不像是好活命的组合。”
        “牛啊橙爹,我们就猜这辆车是你动手。”蓝色的中巴在他们旁边停下,小程拉开车窗,“一起走吧,那两辆好像不打算去地图上的补给点。”

评论(6)
热度(1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w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