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

关于

[WBG]出征

  非典型哨向,无cp,博及博亲友团。

  我深信不疑,你必安然无恙。
——题记

  妹克在发抖,小铁看了半天,毫无办法。

  哨兵精神崩溃的时候向导可以抚慰,可向导的精神一旦崩溃了却没人知道怎么帮忙。

  他直起腰,大龙还在操场上闷头跑圈,训练室里的声响隐隐透出来,是回忆开了环境模拟在玩命练。

  “走。”杨某人向妹克伸出一只手。

  妹克疑惑抬眼,不知道他又要搞什么幺蛾子:“干嘛?”

  “紧张就多练呗,”杨某人把他拉起来,“练到你就算抖着也能把控局势。”

  天上盘旋的金雕落下来,大龙停住脚,伸手去接,被火红的狐狸咬住了裤脚。

  “小汪说开会。”他转头向山坡上提醒。

  会议室里相当热闹,不但wbg的人在,还有安酱的珍珠兔,伯千的小老鼠,潘大帅的乌鸦,甚至于小老鼠手里还提了一根卡梦白孔雀的羽毛。

  “来,商量一下要进八强的话得打胜哪三支队伍?”小汪敲敲桌,“我们有十天, 每支队伍能针对练五天,差不多。”

  好大的口气。

  “那RB呢?不练吗?”

  “对战RB做好排兵就行了,有我。”

  小汪就好像一根人形肾上腺素,听他这么一说,八强似乎真挺合理,十二强更是显得轻而易举,所有人一下来了精神。

  飘了飘了,回忆连忙转头看向小老鼠以期从他的表情里看出嘲讽来,把自己打击回地面,结果却感受到了一种“笃定”的精神波动。

  珍珠兔蹦过来,放下一个纸团,展开之后上面安酱的字迹工整有力:“输给实力永远不是遗憾,输给运气才是。”

  而C组远称不上冠军队的绝境。

  等他回神,汪杨龙铁已经开始展望四强之后的决赛要怎么打。妹克目瞪口呆显然不知道WBG为什么在设想里已经成了能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霸王。

  乌鸦也很想参与讨论,但他被杨某人捏住喙,只能拍拍翅膀扑腾着抗议。

  我们并非战无不胜,但总要高歌破阵。

  基地乱中有序地忙了十天,临到出发,妹克的手又抖起来。杨某人扯开嚼自己衣服的山羊精神体:“还抖?嗯……宝宝,怕就站到我身后吖,我会保护宝贝的。”

  谢谢我可以把我手砍了这样就不抖了。妹克不着痕迹地往边上挪了两步,一点一点地把那个憋着的激灵给打出来,余光瞥见小铁和大龙声偷偷做了个“呕”的表情。

  极夜小声提醒:“汪总他们来了。”

  东倒西歪的四个人大致排得整齐了一点,精神面貌看着尚可。回忆跟在管理层后面过来,走到自己的小水獭旁边站定:“报告教官,wbg整队完毕,可以前往深渊试炼区。”

  “斗志不昂扬啊,郑聪连上精神链接鼓舞一下?”

  妹克应声正要放出黄鹂,忽而发现鸡蛋里挑骨头的不是小汪,是伯千,六个人都回头看。

  水城解释道:“第二阶段试炼时长十二天,基地光靠我和经理守不住,所以请了伯千一起来守。”

  几乎所有基地都空了,其实没什么可守的,无非有人太担心,所以一定得来等着消息。

  “好了。”小汪点点头,“出发,二阶段试炼C区。”

  深渊区三道裂谷,安酱在第三道的对岸等待唯一破雾而来的胜者,而伯千站在起点,目送七个人走向未知的远方——那里炮火连天,鲜血与尸骨铸成丰碑,遗憾拢成的雾气风吹不散, 湮没过无数的少年荣光。


  但我深信不疑,你必安然无恙

评论(3)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wn | Powered by LOFTER